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团支部组织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会后,各基层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从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心理工作、志愿服务、学习成绩等各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团支部建设情况,并总结了不足做出了未来规划,表示要继续发挥作用,建设更加团结、积极进取的团支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孔朋进行述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一年的辛苦工作,并提出希望各团支部书记通过此次述职能够清楚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勤思考、勇创新,融入班级特色,打造具有活力和特色的团支部。

通过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基层团支部书记队伍的思想建设,,也成为各班团支书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经验,提升能力,为未来团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