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党委书记上专题思政课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0

1211日晚,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张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目上专题思政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在校教师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张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系统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详细讲解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课程讲授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语言朴实,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和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课程思政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张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把握教育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继承和发扬传统教育工作优势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思路、内容形式和方法手段,适应时代和实践发展新变化,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时代感和时效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