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校党委巡听组现场指导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2

98日下午,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在西二楼2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贾菁菁、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陈佳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杰、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张艳萍莅临会场巡听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张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学习视频《党的十八大以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取得积极的成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张辉强调,要准确认识新形势下党的民族工作的时代背景,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要准确把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要着力做好学院师生思想引领,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贾菁菁讲话。她指出,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巡听工作,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要求,是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安排,也是确保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取得实效的具体措施。她表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学习交流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二级单位要落实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抓手深入学、重点学、提升理论水平,以党委会第一议题为抓手及时学、跟进学、指导工作实践;要推动理论学习规范化、常态化,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以理论学习成效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