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411-15日,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学习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史,深化保密安全教育,增强保密防范意识。

《胜利之盾》以保密工作发展为主线,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是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的生动教材,具有很强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展开讨论。王永华教授和李银华教授从工程项目角度向青年教师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及存在的问题;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委员姜素霞老师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加强保密文件的管理和计算机保密做了初步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坚决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史,全院师生党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