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


 33日上午,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在西二楼202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学生支部书记、委员,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主持。

 会上,学院组织委员崔昊带领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五个流程——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与教育考察及转正,并对材料撰写要求、会议议程要求、工作表格要点和全程公示范例等方面一一做了讲解。与会老师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的培训交流会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参会老师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了党务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