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我院组织开展“新生的名义”新生主题班会暨党员学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提前适应新的环境,做好大学学习生活规划,9月12日,我院举办“新生的名义”新生主题班会暨党员学长经验交流会。会议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新生辅导员、各班党员学长及2021级新生参加此了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芦佳老师首先肯定了21级新生党员学长们在学院此次迎新工作中的积极付出,大家尽职尽责的协助辅导员做好新生的帮扶和引导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芦老师嘱咐新生多向党员学长请教经验,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树立正确的目标,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路打下坚实础。随后,电气2104班党员学姐王婕自动化类2102班党员学长贾晨曦、自动化类2108班党员学姐王丹卉以及自动化类2106班党员学姐白雅楠作为党员学长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及个人优势,围绕学习方法目标规划、人际交往、班级管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及课余生活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党员学长学姐图文并茂地向新生们展示了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激发了新生对校园学习生活的饱满热情同学们纷纷感叹对大学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并期待早日在轻大开启自己全新的征程

此次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2021级“新生的名义”新生主题班会暨党员学长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更好的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