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发布者:崔昊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65

82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策划制作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在河南卫视播出,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分散收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防汛救灾特别节目《一起扛》。

节目从“先锋的力量”、“平凡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信心的力量”四个方面,展示了各级各部门、基层党员干部始终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身边河南好人个个冲锋在前,做出表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应急救援等一系列活动,在风雨中汇聚爱与温暖,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展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

广大师生深深感受到汛情面前,全国人民彼此牵挂、携手相助,共同凝聚起抗击汛情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发起在灾情、疫情面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定打赢防汛救灾、恢复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大战大考的决心与信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