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

3月31日,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在教三楼804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张峰升、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张曲遥、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芦佳及2021届贷款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峰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基本的征信知识,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流程与注意事项,明确了今年的还贷时间节点,并对其它校园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提醒未还款的毕业生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按时偿还本息。最后,万书记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要求同学们务必珍视个人信用,不得恶意骗贷、违约,教育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履行还款义务,争做诚信典范,防止因为个人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谨防各类金融、网络诈骗。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使贷款毕业生详细了解了还款相关事宜,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及法律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认真做事,诚信做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