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电磁理论及传感应用团队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之二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86

 



 为了提升团队学术水平,拓展科研深度,本着走出去请进来原则,近期,姜利英教授带领团队成员分别与省内部分高校相关课题组开展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1216日,针对产学研用需求,团队赴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参加交流的还有汉威科技集团传感器技术研究中心代表。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何保山教授首先针对自己的科研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三方围绕粮食检测中当前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下一步科研内容及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团队随后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安全检测与品质分析实验室。

1218日,针对当前科研存在的学科交叉关键技术难题,团队分别邀请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姚海子博士和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杨县超博士进行了详细的学术技术交流。团队任林娇博士和姚海子博士分别就团队各自研究内容做了详细的报告,并就双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大家均表示收获颇多,结合双方研究优势,未来学术研究可以互相结合、互为补充,这为下一步的顺利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团队后续将持续赴郑州大学等单位开展进一步学术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