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宏

发布者:曹卫锋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1092

一、个人基本情况

    副教授,1997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2007年获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自1997年至1999年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模糊控制技术中心从事科研工作,先后承担电磁兼容实验室测试工作和风冷式电冰箱模糊控制板开发工作,1999年后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任教。先后承担《电工学》、《可编程逻辑器件及系统设计》、《EDA设计》、《DSP处理器及其应用》、《嵌入式系统及其应用》、《数字信号处理》等课程的教学、实验工作。

二、研究方向

电力系统测控及物联网应用

三、近年科研项目、代表性论著、发明专利、荣誉与获奖

1.科研项目

[1] 双馈感应风力发电机组直接转矩控制策略研究.

[2] APF补偿装置的研发.

2.发明专利

[1] D24B电能表校验台通讯交换箱的设计.

[2] 基于PXA255嵌入式手持终端设计.

[3] 计量型煤矿馈电开关的设计.

3. 荣誉与获奖

[1] 风冷式电冰箱模糊控制器的研制,获轻工总会科技成果二等奖.

[2] D5B6三相电能表校验台误差计算器的设计,获河南省科技厅鉴定.

[3] 基于DSP的三相标准谐波电源的研制,获河南省科技厅鉴定.

[4] 嵌入式家庭网络中央控制器的研究与开发,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5] 家庭无线内网的构成与通讯研究,获河南省科技厅鉴定.

[6] 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煤矿综合监控系统,获安监总局成果奖.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