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一:国家电网考试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9

“十年寒窗苦,今朝凌云志”,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使广大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国家电网考试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当前国家电网选拔形式,68日晚730,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于钉钉网络平台举办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之国家电网考试线上交流会。

本次活动的受邀嘉宾为电气学院2015级优秀毕业生赵乾、2016级学生周晔。两位学长结合自己国网考试之路,分享自己备战国网考试的经验和心得,就不同年级、不同时间段给同学们提供了不同的建议,介绍他们的复习经验和面试经验。同时,普及有关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知识和国家电网招考流程。从地势、待遇、工作地位等方面,使得同学们对国网有更多的了解。最后,同学们的提问,嘉宾们的解答使会议氛围达到高潮。学院学子们充分了解考取国家电网的过程与要求,消除了大家内心的疑惑,同时也增强了备考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国网考试的信息,为心存疑惑的同学点亮了前行路上的一盏明灯。同时学院也将国家电网招考作为推动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