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76


917日下午5点,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在教三楼103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慧杰、就业专职辅导员廉琼、毕业班辅导员艾怡静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万慧杰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勉励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形势,调整就业期待,提前合理规划,做好求职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充分把握就业机会。廉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就业政策、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分类就业时间节点、就业签约注意事项、手续办理流程、学校校园招聘安排等,提醒毕业生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及时调整就业预期和自身定位,主动就业。艾怡静老师强调了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要求,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未来规划。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和紧迫感,为后期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我院将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精准发力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