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钟焕坤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8

 

 

 1213日,郑州轻工业学院钟焕坤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三楼103室举行。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91届校友、广东肇庆高要市金田电热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焕坤先生,学院党政班子、钟焕坤校友奖学金获得者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副书记宋文军老师宣读了学校表彰文件,钟焕坤校友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2018级学生李肖阳和2015级学生赵乾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发表感言,表达了对钟焕坤校友和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传承校友情谊。

 钟焕坤校友回忆了在轻院的美好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之情,他勉励在校学生要珍惜在轻院学习的日子,要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打牢知识基础,锻炼实践能力,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院长王延峰老师对钟焕坤校友学有所成不忘母校表示感谢,向校友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学生要以优秀校友和优秀学生为榜样,踏实学习,勤练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颁奖仪式后,钟焕坤校友与部分学生进行座谈。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诚实守信,敢于奉献;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全力以赴;他用朴实的语言带领大家了解社会,认识创业,解读成功。钟焕坤校友还就大家专业知识学习、人际交往、综合能力培养和创业准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