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42

514日下午,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分工会在西二楼202组织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宋文军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工会组织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曹玲芝书记指出:学院分工会要把为教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号召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进一步激发起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热情,以劳动托起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