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分工会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5-09-13浏览次数:13

913日上午,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在西二楼221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期中工会工作总结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曹玲芝教授,分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文军老师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宋文军老师对学院分工会前期迎新教工志愿者活动、2015-2016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教师节送温暖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度工运理论论文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部署。随后,与会老师围绕电气学院分工会下半年的工作和为学校党代会献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曹书记对工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以了肯定,并对分工会专兼职干部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分工会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工会要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加强自身管理体系的建设,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参政和议政的热情,推动学院民主管理建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