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6

 7-9日,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2009届校友5个班150余人返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感恩母校、共叙情谊。

 8日上午,校友一行分批参观了学校荣誉展厅,档案馆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成就,校友们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8日下午,校友分专业召开了座谈会,时任辅导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奇、副院长郑安平、各系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学校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做了情况介绍,指出,经过轻大人四十多年的接续奋斗,2018年学校更名大学,2020年将冲击博士授权单位,目前是学校发展最好最快的一个阶段;希望校友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现场,向校友发放了调查问卷,各位校友对学院科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校友们与老师共话在校往事,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纷纷向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

 校友们重游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感受大学生活,重温美好时光。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呈现出勃勃生机与活力,他们以母校为荣,将在今后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