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省电力调度中心教授级高工黄训诚作“智能电网与信息技术”的学术报告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282

学术报告现场

学术报告现场

座谈会现场

 410日下午,河南省电力调度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训诚在我校东风校区教三楼作了题为“智能电网与信息技术”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涉及了我国智能电网发展现状,智能配电网、市场经济与电力交易等内容,吸引了我院电气工程专业、智能电网与信息工程专业的师生前来聆听。

 报告结束后,黄训诚高工与我院的智能电网与信息工程学科的部分老师进行了会议座谈,座谈围绕我院新开设的智能电网与信息工程专业的教学工作与课程设置进行了讨论,黄训诚高工对此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玲芝教授、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系主任冯建勤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
                                                                                                                                         电气工程与信息学院

2015.4.14

  




学术报告现场座谈会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