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安阳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14-11-30浏览次数:51

 

 
 

 20146月18-19日,我校组织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一行9人,在安阳市工信局的联系帮助下深入安阳市区、林州市、内黄县对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林州重机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装备集团安阳机械有限公司、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林州市鹏华铸业有限公司、安阳市丰华机械有限公司、安阳凯地电磁技术有限公司、安阳吉姆克能源机械有限公司共计8家企业进行了统一和分组调研。

 参加调研的教授、博士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及市场销售的具体情况,特别是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结合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与企业进行初步沟通,在太阳能超白光伏玻璃生产工艺过程中的非标准专用辅助设备、传动类如多元盘真空过滤机、螺旋输送机、双辊挤浆机开发具有远程监控功能的控制系统及间歇置换蒸煮系统设备的研发、合金金属零部件加工工艺、模具设计、电镀防锈、与治疗情景相结合医疗设备的电气控制、液压电磁铁的一体控制、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初步明确了下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领域及课题。

通过此次调研促进了我校相关学科专业与安阳企业的联系合作,下一步将深入组织开展此类活动,推动我校与安阳市工业企业的全面合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