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中国志 腾飞中国梦”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讲座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51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认识自己、认识社会、认识当前就业情况,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职业生涯。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以“青春中国志 腾飞中国梦”为主题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青国际教育集团PTT国际认证职业讲师李金泽主讲。学院分团委、学工办老师、学生组织成员及2013级学生代表约三百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李金泽老师对大学生未来工作和专业的关系、毕业生对社会的态度、大学生应该具体做什么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注意事项等。引导学生认知自己、认知社会,完善自己的人格和性格,面对最真实的自己;引导学生给自己制定目标、拥有理想,有理想、有目标才有前进的方向;引导学生勇于尝试、勇于面对挫折,只有经历更多才能获得成功等。讲座会的尾声,李金泽老师和学生进行互动,并赠送学生《让梦想起飞》等有关职业生涯规划的书籍,以给同学们带来跟多的启发。

      会后,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和老师、同学进行深入探讨。通过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把自身目标的设立和实现与“中国梦”的实现相结合,为自身目标的实现和早日实现“中国梦”打下良好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