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3-10-21浏览次数:90

1017日下午3点,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西五楼31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及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吉彬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第33届学生组织代表,学生会秘书长曹前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33届学生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提出宝贵意见。学工办主任孔朋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名单,与会老师向主要负责人颁发聘书。34届学生会主席艾晓旭代表新一届学生组织发言,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阐述。

刘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上一届学生组织开展的部分工作,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给予具体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换届大会后,各学生组织将按计划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广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