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共叙情谊”—电气学院85级校友返校

发布者:孔朋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66




      10月19-20日,澳门十大娱乐网站平台电器、自动化两个专业的85级校友一行90余人返校,并在西二楼资料室举行交流座谈会。电气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任课教师、任班主任老师和全体校友欢聚一堂。        刘吉彬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向他们对院系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宋寅卯副院长和王延峰副院长向他们通报了电气近年来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也向返回母校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校友们听了介绍后,均感欢欣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忆往昔,体今朝,畅想未来。校友们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开怀畅谈,尽叙多年经历和百味杂陈的心路历程。回忆起读书时的轶事,他们仿佛恢复了当年的年少青涩,情绪高涨,踊跃发言,不时引起满堂欢笑。在互道珍重、依依惜别的真诚祝福中,电气学院85级校友座谈圆满结束。

      在回校期间,校友们重温了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和宿舍,在校园内重新感受大学生活,并且参观了校史馆,并得到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周到的讲解,校友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返校活动为他们的相聚提供了契机,学校和学院正发生着令人欣喜的变化,他们今后在工作上争取更进一步,为母校争光。

Baidu
sogou